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宋祖英阿姨:

  您聽到了嗎?一個剛滿十歲的小女孩正動情地演唱着您最愛唱的歌曲《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您看到了嗎?我滿懷激動的心情早早地等候在電視屏幕前等待着您做客“藝術人生”……

  喜歡上您的歌,我便成了全班一大“怪人”。同學們都說我有點毛病,放着好好的通俗歌曲不聽,偏喜歡民族音樂。在討論通俗歌曲時,我像個天外來客什麼也不懂,就連我在南寧的一個網友都說他們那兒喜歡宋祖英的人數得出來算是奇迹了。可是,說起民族音樂,說起您來,我便滔滔不絕了。也許是因為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大都沉迷於通俗音樂,沒有真正去體會民族音樂的魅力吧。也許是他們覺得高雅的民族音樂高不可攀吧!但是他們不知道,更不會理解,由於家庭的熏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您的歌,喜歡上了您這個人。您在我的心目中是那樣的完美。多夢的季節,我更有自己引以為豪的理想:長大后,成為像您一樣的民族歌唱家,把民族音樂的魅力表現得淋漓盡致。

  喜歡上您的歌,我便成了一個道地的追星族。您知道嗎?那次您來黃山演出,我在興奮與激動中等待着,期盼着……當您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款款地走上舞台時,我睜大了雙眼,內心的激動像鳥兒撲騰着翅膀。多麼想跑到台前好好看看您呀!多麼想偎依着您在鏡頭前留下這幸福的瞬間呀……可是我離您很遙遠,我只能靜靜地看着,如痴如醉地傾聽着,傾聽着您甜美的歌聲,看着您端莊美麗的容顏。這樣一個難忘而美麗的時刻,我多想讓時光老人就此停住匆匆的腳步……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