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情人”1400字作文

我的“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望着風悄悄地飄着,風中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少女,就像一個天使,穿着華麗的衣裳,在風中翩翩起舞,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地打動我的心,裙子揮灑着,你的面容白里透着紅光,我醉了,似喝了一瓶陳年老酒,似被灑上了迷昏葯,深深地被你那美麗所傾倒.....

  ——題記

  一次無意的“旅行”,我來到小荷,我真的很興奮,小荷的功能真的很多。還可以寫作文呢!我當時不經思考,迫不及待地移動鼠標,點擊“作文投稿”縱然我打字很慢,可是我總是很耐心地打,當打完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從那次起,我竟然投稿上癮了,瘋狂地投,一天就透一兩篇,連續持續很多天,而且那時侯還有讀書呢,我總是抽出時間來寫,空閑時間就去想、去思考、讓靈感出現,我可以說是真的很努力了。

  偶爾也去看看別人的文章,經常去“推薦會員”裡面看。每看一篇,我總會感嘆:“寫得好好啊!”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詞形容了,只感覺真的很好!我總是會很認真地看,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文章,都看不下去了,真的是天壤之別啊!語句那麼平凡,別人的文卻那麼華麗。我的心真的跌落深谷了,我開始不信任自己了,“再努力又有什麼用呢?還是那樣的文,還是那樣地爛!別再白費苦心了,你不會成功的。”耳邊總會響起這樣一句話。可是,似乎耳邊又總是響起這樣一句話:“相信自己嘛,沒有什麼事不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聽到這句話,我的內心似乎湧起了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最終還是那句話佔了上風,一直在鼓勵我,激勵着我前進。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總是懷着這樣的心態,努力地寫好每一篇作文。在寫之前,總是會握着拳頭,使勁地握着,堅定地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然後,開心地笑了,認真地每一個字,每一個打出來的字就像我親手插下的一根根幼苗讓我倍感親切。每一句話,都要琢磨很久,然後不斷地修改。曾沒有了耐心,但那“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總在我耳邊迴響,一遍又一遍。我就像是一個傻傻的小孩子接到了一顆甜甜的棒棒糖,因為你給了我好處,所以我要聽你的話認真地寫,一直一直認真着。你總是有着什麼魔力,讓我無法自主,總是聽的指揮,難道你向我施了什麼魔法嗎?我竟然這樣聽你的話?不懂!可卻無法逃脫你的思維,深深地被你陶醉了。

  每當打完一篇,就會很高興啊!手舞足蹈,那句話也笑了 :“呵呵,你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我也不由自主地說了,對自己這樣說。那種開心無法言語,唯有我自己知道。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就是這樣堅持着,不放棄......

  把最近寫的跟之前寫的,對比了下,感覺蠻有進步,雖然進步並不大,但是我進步了啊!“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這句話越來越有力了.......

  每一天,每時每刻,“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一直伴隨在我身邊,給了我力量,給了我鼓勵,給了我巨大的信心。也許,我真的被醉倒了,那就讓永遠吧!我的“情人”!我摯愛的“情人”啊,你的美麗,你與生俱來的魅力將我傾倒了,就這樣永遠吧,我的“情人”!一直一直.......



我的“情人”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