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不曾離開(14)900字作文

天使不曾離開(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參加?不就是十萬嗎?難道爸爸媽媽很在意那十萬? ——蕭凝熏

  我靜靜的坐在羽絨沙發上,隨意翻看一本雜誌。

  如果,我說我不想參加,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反應?算了,反正我和她們吵架不是一天兩天了,多一次也無所謂。

  “我們回來了。”門被推開,衣着鮮艷的媽媽和穿着西裝的爸爸一個人拉着一個旅行包進來。

  “凝熏,期中考試考的怎麼樣?”爸爸的第一句話都是一成不變的。除了考試排名和分數,他什麼都不在乎。

  “年級第一。”我平靜的說,似乎得年級第一的是別人。

  “恩,好女兒!今年等你過15歲生日給你辦一張金卡。”爸爸很高興。

  “是啊,等咱們凝熏過15歲生日就去辦!”媽媽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

  “爸爸媽媽,我今年是16歲,而且,早就過了……”我悠悠的說,越說越小聲。

  “恩?你說什麼?”爸爸問我。

  “沒什麼。”

  媽媽拉開旅行包,拿出一張票來。“凝熏,後天就要舉辦國家級音樂會了,媽媽準備讓你參加。你看,參加票我都給你買好了,才兩千呢!”

  “媽媽,我不想參加。”我說。

  “這可不行!無論如何你必須參加!票都買好了,不參加像什麼話!女兒啊,那可是你施展文藝的舞台啊!你想想,如果你拿到了冠軍,你在學校在社會上都能出人頭地,你爸爸我啊,臉上也有光啊!”爸爸一臉的討好。

  “我已經想好了,我不想參加。”

  “不行!一定要參加!”爸爸下達了死命令。

  “反正我不會去的!”我堅決的說。

  “管你去不去,反正,你是我的女兒,我叫你去,你就去!”

  “為什麼?!”

  爸爸一拍桌子,喊道:“因為我是你爸爸!”

  “凝熏,你不要那麼倔,爸爸媽媽都是為了你好……”

  “夠了!如果你們為我好的話就把妹妹還給我!還給我啊……連自己女兒都保不住,還有什麼資格當我爸爸!”我吼道,把以往的傷心都發泄出來,淚水不停的往下滴。

  啪!一聲脆響,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疼。

  爸爸舉着一隻手,凝固在半空中。

  “是啊!因為你是我爸爸!”我摔門而去。

天使不曾離開(14) 標籤:天使不曾離開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