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不曾離開(12)1300字作文

天使不曾離開(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有些東西,被風吹去了,還會回來嗎?

  ——蕭凝熏

  在床上輾轉,無法入睡。今天,又會是一個不眠之夜。

  潸潸,究竟是在扮演着什麼角色呢?為什麼突然間變化這麼快?有什麼難言之隱嗎?還是,我這樣冷漠的人讓她很失望?我在心裡問着自己,卻找不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丁零零——”迷糊中,聽到了一陣悅耳的電話鈴聲。

  “喂,你好!請問找誰?”我禮貌的問。

  電話里傳來一個深沉的男音:“女兒,你睡傻了啊?這個電話在你的房間里,除了你爸我和你媽,還有誰知道?”

  哦,是哦。看來我真是睡糊塗了。“爸爸,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和你媽要回來住,你叫用人把我們的房間整理好。”

  “你和媽媽不是在美國嗎?怎麼突然就回來了?”

  “沒事,就是公司有點事。”

  “有什麼事?”我試探性的問。

  “這你別管,快考試了,好好複習!其他事你管那麼多幹什麼?考好你的試就行了。高中了,還管那麼多!考試,才是你們學生的主要事情!你們……”

  我默默的掛了電話。

  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掛鐘,才5點而已。唉,反正已經睡不着,就開開電腦吧。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電腦,有種依賴。總是把一些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寫在博客上,也算是發泄吧。

  打開博客,關於《一切,都回不來》的評論很多。我點擊開全文,這些文字,有些陌生:

  現在的這個世界好陌生。

  真想脫離人類,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會覺得孤單和無助。回憶從前,恍惚中彷彿又是昨天。

  親愛的妹妹,天國里應該有許多和你一樣的小天使吧?你在上面,一定不會寂寞。因為我知道,有你的地方肯定充滿歡聲笑語,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十一年了,你還好嗎?不要擔心我,我很好。只是剛開始沒有你的日子,有些不適應。慢慢的,我也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你一定還燦爛如昨,一定。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回到我的身邊,永遠回到我的身邊。知道很不符合現實,但我還是不變的想你,愛你。好懷念有你的日子,是那麼充實,那麼幸福。

  我恨爸爸媽媽,恨他們沒挽留住你。真的,我好恨好恨。你虛弱的對我說:“姐姐,爸爸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他們居然把發高燒的你留給了不到五歲的我!當時,我只能拚命的哭着,喊救命。爸爸媽媽,把賺錢看的比你還重要,我恨他們……鄰居被我的哭喊聲驚醒,匆匆忙忙叫來救護車。“琪,一切都會過去的……”在你被推進手術台時,我對你說。為了安慰你,也為了安慰我自己。在推進手術台的前一秒,你強硬給了我一個微笑:“姐,我最愛的人,是你……”說完,你閉上了眼睛,永遠沒有睜開。我冷冷的看着被蓋上白色床單的你,沒有掉下一滴眼淚。是的,眼淚已經流幹了。如果,爸爸媽媽認為你更重要;如果,爸爸媽媽沒有出去;如果,我能早一點把你送進醫院;如果,我能把爸爸媽媽拉住;如果……

  心,冷卻了。

  淚,流幹了。

  恨,萌生了。

  “姐,我最愛的人,是你……”

  這篇文,誰都不知道是我發的,我也不希望任何人知道。因為誰知道都已經沒有意義。

  琪,答應你,微笑到最後……

天使不曾離開(12) 標籤:天使不曾離開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