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校園900字作文

四季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如果參觀過我的學校——南壇小學實驗學校的話,那你的第一感覺可能和我一樣,這裡好美!整齊乾淨的教學樓、高聳青綠的樹木、綠盈盈的小草、朗朗的讀書聲……這裡的每處景緻都是那麼美。

  你看!春姑娘披着綠紗踏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輕輕拂過樹邊,小鳥們發現了,趕緊興奮地唱起歌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聽見小鳥的雀躍,大樹哥哥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伴着柔和的春風舞動着身子。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弟弟也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全新的世界。“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抖擻着精神,在校園的走廊上、草地邊、大樹旁追趕嬉戲,銀鈴般的笑聲傳遍天際,彷彿告訴世界,我們這一代迎春而來茁壯成長,將來一定會成為有用的人才。

  夏天到了!太陽像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強烈的陽光,像針一樣穿過葉縫,打在草地上。小草被照得有些疲憊,趴着一動不動。忽然,一陣涼風掃過,大樹哥哥最先發覺,趕緊抖了抖身子,停在樹枝上的鳥兒們像聽到了信號,趕緊用翅膀擦擦眼睛,又歡快地唱起歌來。

  “鈴鈴鈴”下午上課的時間又到了,陽光變得溫和了許多,小草也開始伸伸懶腰,重新睜開蒙松的睡眼,樹葉在微風下沙沙作響,伴隨鳥兒們的歌聲,整個校園此刻變得更加安靜而迷人。

  秋天,落葉在校園裡織成了一張金色的“地毯”。操場兩旁的花壇中,一些乘秋而盛的花朵開得正旺。您仔細瞧瞧,幾名小同學在花壇邊走着小碎步,兩眼筆直地盯着花壇中的花朵,正細細欣賞呢!“鈴鈴鈴”上課了,校園裡頓時安靜下來,在老師洪亮的講課聲中,同學們沙沙地翻着課本。秋高氣爽,學生精氣十足,老師意氣風發,抖抖眼睛欣慰地欣賞着台下這群祖國的花朵。

  秋去冬來,冬天的校園變得樸素而簡單,大樹哥哥只有幾片稀稀落落的葉子仍掛在枝頭,雖然已失去樹葉茂盛時的意氣風發,但筆直的樹榦,光禿的樹枝,讓大樹顯得更加高昂、精神。小草弟弟也不知何時躲進了地里。一陣寒風捲起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翻騰幾周后落在教室外的玻璃窗前。玻璃窗內空無一人,同學們正在操場上做操呢?“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鏗鏘有力的廣播聲,整齊精神的做操人,校園裡哪裡有寒冬?只有一群生機勃勃的學生。冬天再冷,在我們眼中,也只是將校園點綴得更加美麗的一個季節。

  南壇小學實驗學校六年級 佘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四季的校園 標籤:四季的校園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