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開心果”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開心果”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開心果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是一位年輕的帥老師,他不但有豐富的教學方法,而且對待學生和藹可親,大家都喜歡他。他經常會帶給我們歡樂,使我們笑聲更加燦爛。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仔細課的時候,我們班的馬小跳同學報告老師說“王子老叫馬小跳、馬小跳,老師說:“哎喲,王子殿下,您是想讓我給您找一個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啊?小心我等會兒變“巫婆”把你扔出去”。話音剛落,老師又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說:吳文濤,你上仔細課玩豆子,是不是想給我們全班同學煮一鍋紅豆粥呀”?說完,同學們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同學競笑得人仰馬翻的。就這樣把我們“嗑睡蟲”也趕到千里之外,我們又提起精神做起數學題了。

  不光這些,下面讓我給你講一講“開心果”老師教訓同學時給帶來的笑聲,有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發現陳克全在搗亂,就說:“陳紅,我每次在數學作業里都能看到您的大名,沒想到就是大名鼎鼎的老人家您呀!你上課不好好聽講,作業也不寫工整,先吃我一棒,下課到辦公室領賞去。二十道數學計算題等着你呢!。一句話又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有的同學趁機收拾自己“工作”埋頭做數學題了,因為害怕領賞呀。

  數學老師是個講笑話能手,所以我們班同學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開心果”,有了這個開心果老師使我感到數學不再單調乏味,提高了我們學習數學的興趣。

  河南鄭州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三年級:張梓藝昕



我的“開心果”老師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