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懷念》讀後感300字作文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又是平凡的。在《秋天的懷念》一文中作者給我們描繪的母親就是一位既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 

  這位母親生活中充滿了不幸:丈夫早逝,兒子癱瘓,女兒幼小。平凡的她毅然肩負起生活的重擔:一邊照顧年紀幼小的女兒,一邊照顧癱瘓的兒子。兒子因為癱瘓而脾氣暴怒無常,這個母親看在眼裡,理解在心頭,為了兒子開心,她挖空心思,想盡辦法,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為了不讓兒子生氣,她小心說話:注意到了自己言語中的每一個字眼,盡量躲開“跑、踩、跺、追”之類的字。她抑止自己的一言一行的同時,她還忍受着自身病痛的折磨,置自己身患絕症而不顧,而毅然全心全意照顧兒子,全心全意為兒子着想。 

  她就是這樣一位母親,她的一舉一動都是平凡的,而就在這平凡的一舉一動之中,卻處處體現着偉大的母愛! 

  體現着偉大的母愛的母親是偉大的!

河南省新鄭市薛店鎮廟東陳學校李欽亮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懷念母親》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