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摩爾日記(3)700字作文

摩爾日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多雲 

  今天早晨起來,天空灰濛濛的,好似蒙上了一層紗,顯得十分神秘。我一大早就起來,為我的小拉姆做早飯。早餐是香噴噴的餃子,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因為,在寒冷的天氣里,吃上一個熱呼呼的餃子,是再好不過了。 

  吃完了餃子,我和拉姆到牧場里去看望小動物。小羊在“咩咩”地叫,小紅豬在牧場里跑來跑去。鴨子在用水洗羽毛,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們給動物們添加了一點水和一些飼料,就到開心農場去賣東西了。 

  一來到開心農場,就看到許多小摩爾在梅森小屋面前圍攏着。我湊近去一看。一隻初級的小拉姆在門前,身上沒有衣服,全身上下都髒兮兮的,一看就知道是個粗心的摩爾與它走散了。許多熱心的小摩爾都給它東西吃,可它並不開心,嘴裡總是念着:“噓!噓!” 

  這讓許多小摩爾十分不解,“‘噓’是什麼意思啊?這個拉姆可真奇怪!”“是啊!”人群開始嘰里呱啦地熱鬧起來。可我卻在一旁仔細地想着。噓!噓!這肯定是個線索。噓,是口哨吹出的聲音,可是,莊園里哪裡有口哨呢?口哨,口哨。哦!前哨站!我抱起小拉姆,徑直往前哨站走去。 

  到了前哨站,我看見了一個着急的小摩爾。他在來回地走動着,嘴裡還說:“我的小拉姆,你到底在哪裡啊?”我手上的小拉姆立刻從我手中跳下,沖他大喊:“豬…豬…主人!”他發現了小拉姆,他們幸福地擁抱在一起。我與他們告別,朝着展示小屋走去。 

  我參觀了一些小摩爾的小屋,哇噻!真的是好美麗,好氣派啊!我羨慕不已。我在那兒認識了許多小摩爾,他們邀請我去他們的小屋。我們也漸漸地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互相給對方的毛毛樹澆水,互相給對方投鮮花。(好像有點那個)在一天的時間裡,我們玩得十分愉快。 

  我向夕陽落下的方向走去,太陽的餘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在神秘湖邊,我與我的拉姆看着夕陽,結束了一天的生活。

摩爾日記(3)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