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憶猶如蒲公英,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得虛無。

  ——題記

  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曾鑲嵌着這樣一件事。

  那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讓人心情舒爽極了。

  我正漫步在街頭遊覽這番大好景色時,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被車撞了。雖然撞得不重,但卻昏倒在地。我正想跑過去時,突然想起了以前就有不少人假裝被撞昏,以騙取他人的同情,以此敲詐他人。到底救還是不救呢?我的心裡萌生了這樣一個念頭。

  就在一秒過後,我毫不猶豫地沖向了老奶奶身旁,扶起了她,並同時撥打了120,到醫院時,大夫說:“幸好送的及時,再晚10分鐘,病情就嚴重了。”我心裡暗輸了一口氣。過了一會,病人的家屬來了,一個勁兒的說謝謝。我臉紅得低下了頭。

  就在那一秒鐘,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如果她真的是昏倒在地,不是裝的,那麼我見死不救就太沒道德了,而且還白白地失去了一條生命,就算是裝的,我也認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有許多真情存在,它讓世間充滿了溫暖。

  記憶猶如蒲公英,雖散了,但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芳香。

  ——後記

  初二:王涵



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