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胖胖城遊歷記600字作文

胖胖城遊歷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不知咋回事了,我在回家時迷了路,左拐右拐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地方是哪裡呢?我左瞧右看終於發現了一個路牌,上面用金漆寫着三個大字??胖胖城。我疑惑地環視着四周,發現這可真是名不虛傳喔!滿街的人,無論男女老少全都是肥頭大耳。走起路來慢吞吞地,能和蝸牛比賽了;不過說他們是走路也不像走路,因為人人都肥得像個大圓球,可能說他們是滾比較貼切一點吧!

  我走進一家服裝店裡瞧瞧,嚇得我快尿尿了。衣服胸圍六尺,腰圍六尺五,我的媽呀!這簡直就是大麻布袋!

  我在街上走了一會兒,發現有點不對勁似的,回頭一看,乖乖,一大群肉糰子正在我後面用驚訝到極點的目光盯着我看。無可奈可之下我只好找了一間小旅店住下。搬入旅店后,我簡直是太驚訝了,因為這裡的單人床最小也有8-9平方米,雙人床普普通通的也有十多平方米;茶几像飯桌子,沙發像我的小床子,電視也有48寸。這咋那麼像巨人國呢?

  我無聊極了,打開電視看,天哪!這裡每隔三分鐘就有一條長達七分鐘的廣告,而且全是宣傳那些XX營養減肥藥、XX牌瘦身香皂、XX營養減肥套餐......廣告詞凈是那幾句話:“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購買吧!用完后,這效果絕對令你滿意!效果不反彈,而且讓你一天瘦三斤!”

  吃飯時間到了,我在餐廳里隨便點了個牛排和雞湯。菜送上來,沒想到我的胃口反而大減特減。咋回事呢?原來,這牛排上肉只佔了百分之三,脂肪卻佔了百分之九十七;雞湯上鋪滿了滿滿的一大層油脂。我實在忍受不了這飯菜,只是胡亂地吃上一小點兒就逃出了飯館,就連賬也沒結。

  我真怕自己在這呆多也會變成了三下巴、大肚子、大粗腿、水桶腰......於是連夜買車票乘坐最後一班車逃回了家。



胖胖城遊歷記 標籤:遊歷作文 長城游作文 胖胖作文 小豬胖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