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胖胖奇遇記1000字作文

胖胖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是天使!胖胖吃那一驚,但很快又會過神來。“哥哥!”那天使發了瘋似的抱住胖胖,邊哭邊說:“我要回家.你和我一起去好嗎?我叫雪兒,你呢?”哈哈,這女孩真逗!去天堂?不去就不是我胖胖呢!胖胖心裡美滋滋。 

踏上奇遇的路途了。胖胖和雪兒一路上有說有笑,小鳥、蝴蝶不時在他們身邊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客人來到。天真的有不測之風雲,突然“轟隆隆”一聲,要下雨了.“胖胖,不用怕.是雷阿姨想睡覺,她大了個呵欠.”剛說完,雪兒就拉着胖胖的手非上天去,來到了雷阿姨的家。不是吧?這哪是家啊?周圍黑漆漆的,就像有許多烏雲妹妹聚集在一起。瞧,一位身穿黑色衣服,很慈祥的阿姨坐着烏雲凳在織毛衣。“你好,雷阿姨。這是我的新朋友——胖胖。”雪兒很有禮貌地打聲招呼。雷阿姨停了停手中的活兒,望了胖胖一眼,找起東西來了。她拿着一個黑盒子,把胖胖叫到旁邊,說:“你可是第一個來到天堂的人類噢!這份見面禮你要收下。如果你遇到困難,敲它一下就可以了。”雷阿姨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多麼地和藹啊! 

  “哇,我有禮物了!哇,太棒了!”胖胖高興得不得了,有蹦有跳。他倆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美麗的草地。真的是一望無際邊啊。一大片綠色映入眼帘,令人感到親切、舒服。胖胖一骨碌就滾到了草地上,躺下想欣賞風景。雪兒想阻止他也阻止不了。“是誰在我身上躺着?誰啊?”一陣醜陋的聲音傳來,不禁讓人打寒慄。只見一個披着很難看的泥土般顏色的衣裳的怪物使勁地站起來。“雪兒,為什麼帶人類來啊?不是說過誰也不能來嗎?怎麼不聽草地大叔的話啊?”怪物說道。“我……”雪兒不知所措,想說有不敢說。“草地大叔是嗎?草地不就是給人類作出貢獻嗎?你幹嘛這麼小氣啊?”胖胖一口氣說了出來,肯定惹了草地大叔的火.突然狂風怒號,那些葉子、泥土等都在空中飛舞,得意洋洋的樣子。“小心!”雪兒尖叫着。只見那些泥土都向他倆飛來,發了瘋得亂竄。“救命!救命!”胖胖過於緊張,不小心被絆倒。黑黑盒子掉了出來,胖胖的腳碰了它一下。頓時,天弟弟抹黑了臉,又奏起雷阿姨的樂曲——雷鳴聲。周圍漸漸寂靜下來,草地大叔也不再囂張了。“哈!雷阿姨真棒!”胖胖露出了調皮的笑臉,和雪兒笑得很開心,哈哈…… 

  時間老人走得真快,雪兒有回到了媽媽的懷抱。胖胖的奇遇真不少!怎能有優美的語言一下子把描述出來呢? 

  瞧,一個非常完整、黑色的盒子放在胖胖的書桌上。他輕輕地敲着黑盒子,甜甜地小了。胖胖在期待着雷阿姨來找他,期待着雪兒的哭聲,期待下一次的奇遇……

胖胖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