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感知600字作文

心靈感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6月20日是決定你成敗的關鍵,你不能放棄”,這句話陪伴了我整整3年,準確的說是伴我走進了我的花季雨季。雖然那即將面臨中考的我會不知所措。但我相信中考的大門就像一座高峰,如果你努力的爬過那座峰岩。不論結果是開心或者傷感,我都是成功的。

  還記得剛上初一,坐在教室的整整天的大笑,無所謂的表情,想着自己長遠但不恰實際的理想,當考卷一發下來,雖然血紅的分數在我心中已定格。但是不久就會煙消雲散。可如今每每期望高分的我再次看到當年的那張一模一樣的白紙,分量不重的一張紙,在我的心裡猶如千斤大石壓的我快窒息。不止一次的懊悔,不止一次的淚流,不止一次的絕望。可是想到中考,想到老師同學肯定的眼光,想到家人親人的喜悅眼神。頓時我的心中不再為中考報有試意的心態,而是努力去衝刺,去考驗人生。

  曾幾何時,語文一落千丈的我不僅每次在同學面前出醜。尤其是在家人的數落中更是抬不起頭來。可如今我語文的成績像中考的熱切一樣持續升溫。每次可以在報紙,雜誌社投點稿子,出版發表,每當喜悅在我臉上閃光時,我真正體會中考重要,也是當知無愧的一項“金獎”。

  面臨中考,雖然有人會有不理不睬的表現,說者未來的路很長。那麼我問你:“人生道路是無邊無際,但如果你不一步一步穩紮穩打的向前行走,就像鋪路一樣,雖然完成的大路看上去渙然一新,但你想想沒有一顆一顆的石子,是否還能走人?還能結固嗎?”

  公元兩千零七,我像出土的蟬,看到生活的希望;

  公元兩千零七,我像繭中的卵,體會到困難不必太慌張;

  公元兩千零七,我已換上了一對潔白的翅膀。因為中考過後的我會知道成功已在不遠方。



心靈感知 標籤:心靈感悟作文 感知作文 靈感作文 心靈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