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武林外傳(三)900字作文

新武林外傳(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郭姑娘,既然是這樣,那就對不住啦。那我接著說:‘我說這是不對的,夫妻二人要和睦,為了這一點小事就動手太不值得了,何況……’”“你啥也別說了,我警告你,你要是還不走,休怪我不客氣了。” 

  說到這,小郭說:“凌捕頭,你當時聽到這句話你害怕不害怕呀?”“當然……不害怕啦,你想,我是一個捕頭,怎能害怕她呢!”“對對對……凌捕頭說的太對了,堂堂一個捕頭怎麼害怕錢夫人呢!”“就是就是……”老白等人詭異地一笑。凌捕頭尷尬了好久。 

  “接著說。”“錢夫人說完這句話,就要轟我走。我不走,她就…… ”“就咋啦?”“她就使了一出‘小擒拿手’,把我給打成這樣了。”“我說,你一個捕頭,怎麼連她一招都接不住呢,真丟人,你說你……”“就是,小六沒走時那武功比你強多了!笨!”“誰說我笨吶!”凌騰雲生氣地說。“就我說的,咋了!”小郭說,“你要不笨你就做點聰明事!” 

  “我做啦!我暗器練得好,我就趁她不注意時發射了飛鏢,正中眼睛,”把她給打下了。” 

  “啊!真打瞎啦?”“什麼打瞎,是打下,打倒的意思,不是打瞎。你們想哪去了”“唉!嚇我們一跳!”“就是!嚇我一跳!”“幸虧沒有打瞎,要不我得做牢呢!”“那你把她制服了嗎!”“應該……沒有,嗚嗚嗚……我對不起大家呀!不能保證大家的安全!”“不是,你啥意思呀!”“我的意思是我懷疑她會來報仇!所以……”“所以咋了?”“所以咱們大難臨頭各自飛吧!再見!” 

  說著,凌騰雲就要走,佟掌柜一把拉住他,說:“你是個捕頭,你不能丟下我們不管呀!”“那你說怎麼辦?”“要我說,咱們誰也不逃,不管出了什麼事,大家一起扛着,這樣行嗎?” 

  “就是呀!你不能一個人過太平生活呀!我們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掌柜的,你說是不?”“是呀!”說完,大家抱頭痛哭。“夠了!”秀才大叫一聲,“看你們這群窩囊廢,本來一個簡單的問題怎麼給弄複雜了呢?錢夫人是那種很不講理的人嗎?啊?……”說到這,佟掌柜擁抱了秀才“我的好秀才,咱店數你最勇敢!去吧!”“去哪裡呀?”“去找錢夫人呀!你剛才不是說……”“我說什麼了我!我的意思是錢夫人不會來找咱們的麻煩的,放心的過好咱們的日子!”大家一聽就放心啦,老白一聽急了:“什麼,你們的日子!”“這個咱們就是……大家的意思,不要誤會!”大家哈哈大笑了。(待續)

新武林外傳(三)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