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天,那景400字作文

那天,那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是星期天,下着小雨. 

  我正與雨互相交融着,忽聽見前面有一女士高高的叫嚷着,未等轉身,又聽見一老婆婆顫抖乞求的聲音;"等一下,再等一下就回來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輛破舊的三輪車停在那女高音的門口,車上坐着個滿面滄桑的老婆婆,手裡那着個斑駁的瓷缸子,分不清是餐具還是討飯用的.那強悍的女高音正揮舞着有力的手臂喊着:"走開,走遠點,大清早就停在我店前,晦氣我呀!"老婆婆為難的全身不自在,哆嗦着說:"等一下行不?老頭子去買東西了,一會兒就推我走."出於好心,我幫老婆婆推到一邊,剛要推,就看見街對面一老爺爺雙手托着個方便袋,匆匆趕過來:"好了,我們馬上就走." 

  這時,從我身邊經過的一個小朋友走到前面了,又回到了老婆婆身邊,從兜里掏出十元錢,放到車裡,然後脆生生的喊了一聲:"老奶奶再見!" 

  一剎那,幾個人都呆了,只有那老婆婆不安的顫音:"孩子,我不要飯."而那女高音不自在的撫了一下頭,立馬轉身回店.只聽到後面老爺爺激動的聲音:"多好的孩子呀,來老婆子,你先趁熱喝了這小米粥……"

那天,那景 標籤:那天,我哭了作文 那景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