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年初一那天450字作文

大年初一那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年初一的晚上,弟弟來到我家玩,我和他商量:"咱們來做燈籠吧。"弟弟一口便答應了。

  我們找了一個廢酒盒子;用剪刀把四面都挖空,留住四個角。又用土辦法做"糨子"把紙粘在上面,裡面再固定一根蠟燭,這樣,我們的燈籠就成功了。

  爺爺走過來,看着我們做好的燈籠說:"大過年的,白顏色不吉利,扔了再重做吧!"我心想:"人家花半天工夫做的燈籠就這樣扔掉?"忽然,我有了個主意:搬來兩個大飲料瓶,把瓶子上紅色標籤撕下來,貼在上面。

  恰好今天又是爺爺生日,我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了個蛋糕回來給爺爺吃,回到家才發現親人也來了,只剩下爺爺沒來。

  趁爺爺沒來的時候,我把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爺爺來了,祝壽也開始了,一簇簇燃燒的火苗組成一朵吉祥的蓮花,映照着爺爺幸福的臉龐,60根彩色的蠟燭也跳動着我們的60個祝福。

  爺爺吹完蠟燭,我們開始分享美味的蛋糕。我靈機一動, 把蛋糕上的奶油一下子抹在爺爺的臉上。

  哇噻!爺爺又返老還童了!

大年初一那天 標籤: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