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以前,我一直認為眼淚只有沒有甜的,而現在,我卻知道了眼淚也有感動的。而這種甜甜的感覺會讓人感覺溫暖,我自已也流下了這一次開心的淚水。 

  “考試成功了,考試成功了``````”這個開心的消息傳遍了整個屋子。大廳里這坐滿了人,兩個姐姐,爸爸媽媽奶奶,舅父舅母,外祖父,外祖母。他們都在大廳里坐着。那時候的我只有7歲,讀着二年級,整天上上下下跳來蹦去,動個不停。那時二年級的我的成績是一個字:差!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對我的成績無可奈何,只能順其自然。家庭生活經濟不好的我們,還要承擔我的學習費用,過的有些勉強。有時,他們還會幫我想着如果我不讀書,該做些什麼,他們一直為我鋪下後路。爸爸媽媽卻一直相信我的成績會提高。到了一年級時,爸爸媽媽一直向舅父舅母借錢維持家庭生活。我雖會感恩,但成績不能提高卻不能成事。能拿到一張獎狀已是萬事大吉了。 

  我拿着獎狀一邊甩來甩去,獎狀在大家面前飛舞着。大家開心極了。成績一直差勁的我竟拿到了一張獎狀,開心死了。我停下來。我拿着獎狀給了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臉上的眉頭鬆開了很多。爸爸激動了,他輕輕抓住我的雙手,對我說:“我的乖女,你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就算爸爸媽媽傾家蕩產了,也要供你去讀書。哪怕是去銀行借錢了,錢的方面我們會解決。” 

  “借錢”我有一點驚訝,心裡有無數個問號:爸爸媽媽要去借錢供我讀書嗎?我家的經濟又出現問題了嗎?還是我頑皮不用功讀書造成了危害?想到這裡。我望了望大家,他們的眼睛里都閃爍着激動,心裡再次對我充滿希望。我明白了,我一切都明白了,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用苦良心,明白了大家對我的學習期望。我突然覺得我自已成熟了。我低下了頭,眼裡有了一成水氣,水氣結成水珠,流下來了。我抱着爸爸媽媽,說出自已心裡最誠心的話:“是的,爸爸媽媽我成功了。以後不會再辜負您們了。” 

  我現在知道,我這時刻流下的淚水是感動的,暖暖的``````

我流淚了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