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猶如捕魚網,捕捉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不時會有幾條漏網之魚悄悄地游去。生活,好似深夜,在漆黑中閃過幾顆星,有的已經暗淡了,有的卻永閃光芒。記得有那麼一天,我生病發燒了。我的好同學們對我的關心與幫助,使我感動地流下了淚,使我至今難忘。 

  那天早上,我感覺不太舒服,可還是堅持上了早操,結果,臨近中午的時候,我發燒了,好朋友朱鈺發現我沒精打採的樣子,知道我病了,連忙幫我給我的媽媽打了電話。到了中午,我把吃的很少的午飯也吐了一地,還弄到了衣服上,幾個同學關切地跑過來,沒有嫌臟,怕麻煩,幫我把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還有人扶着我去了衛生間漱口,清洗並打來了熱水給我喝,同學的關愛和友誼,使我感到非常溫暖。我感動得流淚了。不久,媽媽趕到了,朱鈺幫我披上外衣,柔聲說道:“別著急作業的事,我幫你記下來,放學后,我會告訴你的。” 

  下午,醫院的病兒童挺多的,我看病回來,已經下午5點了。不一會兒,朱鈺的電話打來了,她詳細介紹了下午上課的內容,並告訴我留的作業。說著說著,我突然感覺嗓子癢的厲害,於是,不停地咳嗽起來,朱鈺連忙着急地說:“你沒事吧,我等你,你先去喝點水,我們再說吧。”我感動地說:“謝謝你,我沒事。”“噢,那就好,那就好,你明天來上學嗎?”朱鈺親切地問道。我感動地說:“我還不知道呢!”朱鈺迫不及待地搶着說到:“記住多喝水,好的快,你明天盡量來吧,否則我們會想你的,拜拜!” “再見” 我掛上了電話,心裡暖暖的,不禁流下了感動的淚。第二天,我的病好多了,好像是同學們的關懷是治療的良方似的。以後,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友誼更深了。 

  我感覺友情是十分珍貴的,它就像冬日的陽光,給你送去溫暖,夏日裡吹來的習習涼風,令你神清氣爽,精神倍增。那是金錢換不來的。所以我們要去珍惜同學、朋友間的友情,好好珍藏在心底。

我流淚了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