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伯500字作文

大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大伯因為小時候發燒把腦子燒壞了,所以現在智商低。

  大伯個子矮矮的,身材稍胖,走起路來一歪一歪的。大伯雖然經常跟我吵架,搶電視看,吃飯時經常搶菜吃。但他十分關心我愛我。雖然他不上班只靠政府發的錢來過日子,但只要我想吃什麼他就買什麼。我小時他經常騎車送我上學。

  我大伯十分搞笑。記得在四年級時他經常來接我,蔣培和戴晶銘經常跟我么一起走,一天蔣培沒來,他就問我太平村的小痞子怎麼沒來?我和戴晶銘聽了后哈哈大笑。第二天我們跟蔣培說,蔣培聽了后氣的七竅生煙。

  他有一次去醫院開腳上雞眼,在開刀前醫生給他打麻醉劑,他看到那針,竟然大叫起來。

  有一次我去上學,他正好去買菜,我跟他坐一輛車。只見他故意裝出有人打電話個他把手機拿出來說:“喂,你在哪……”

  我大伯人緣也十分好。記得有一次我奶奶買電飯煲,跟那老本還價怎麼換都還不下來,我大伯一來就還下來了,我奶奶不接就去問,一問才知道原來大伯和那人認識。

  大伯雖然是個智力殘疾人,但是在我心裡他有原是我大伯。我知道大伯沒有兒女,如果他願意的話,我願意把他當父親一樣照顧。

  南京市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 戴文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大伯 標籤:大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