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烏龜300字作文

我家的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說起我家的開心果呀,末數那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了。我這兩隻小烏龜可不是一般的可愛,它們可是文武雙全的恩愛“夫妻”哦!現在,就請你張大眼睛,屏住呼吸,慢慢看它們的戰果吧!

  文??音樂天才

  “咚噠??噠咚”“什麼聲音?”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哈哈~原來是你們這兩個小鬼呀!”(因為我把小撥珠放到它們的龜窩,所以小烏龜玩事會碰到它發出響聲。)小烏龜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是呀~怎麼樣!‘無音不全’的人!”什麼!氣死我也~

  武??吃東西

  別看我家小烏龜“斯斯文文”的,可一吃起東西呀,就六親不認了。什麼“十龜綠骨抓”、“降龜十九掌”(怎麼樣?比降龍十八掌厲害吧)……統統用上了,如果讓你看到這個場面,你一定會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

  這就是我家的文武雙全龜夫妻喲!怎麼樣?夠絕的吧!



我家的烏龜 標籤:我家的烏龜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