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勝利了!”我高興地喊着。原來媽媽的球技已不如我,因為我使出了網上學到的羽毛球絕招:用“快拉快吊,前後結合”的策略,幾個回合下來,媽媽已經氣喘吁吁,體力不支,被我打敗了。

  再想一下當年我學打羽毛球的情景,真是慚愧啊慚愧。剛學會正手發球要領的我,以為只要拍一下球就可以了,誰知一開始球就欺負我,有時還和我捉迷藏似的:發球時眼睛瞅准球,用力一拍,我想,這回用這麼大的勁肯定沒問題,可是,球拍是拍了一下,但球不知被我拍到什麼地方了,媽媽笑着說:“它躲到你身後去了……”有時我用力劈吊,結果感覺有什麼東西砸着腳了,低頭一看,原來是羽毛球呀!有時發球好不容易拍着羽毛球了,可我發的球又短又高,犯了羽毛球的禁忌:“短球過高,一切糟糕。”唉!學羽毛球這麼難……

  “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已經很會打羽毛球了。有一天,我和媽媽打了十幾個回合,我見難以取勝,就想出了個妙招:給媽媽回一個胸前球(平快球)。我的球剛一出手,媽媽見這個球來勢洶洶,她有些驚惶失措,立即邊往後退邊掄拍子,可是,已經晚了,媽媽脖子一縮,球正好鑽進了媽媽的脖子里。“哈哈哈……”我和媽媽笑彎了腰。

  我喜歡打羽毛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