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叫醒一旁正在熟睡的媽媽,準備下樓去打羽毛球,媽媽不想去,但經不住我的一陣死纏爛打,媽媽只好捨命陪君子。 

  到了樓下,我們找了一塊平坦的地方打起了羽毛球,只見媽媽把羽毛球向上方輕輕一拋,然後用力向上方打去,球就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了出去。媽媽的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累得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是連一個球也沒接住。哎! 

  球拍老是不聽話,不停地掉,後來,我的手上出了不少汗,球拍才像一個聽話的孩子,竟然不掉了。可是球還是不聽我的話,不是球落地就是打到了我的手。慢慢的,我的動作熟練了許多,終於可以接住幾個球了。“不好”媽媽把球打了過來,我慌忙去接球,可是卻撲了空,球飛走了,我卻撞到了牆上,我躺在地上,哭笑不得。媽媽嚇壞了,一臉的緊張,快步跑過來,看到我平安無事,這才放下心來。 

  ‘不行’我不能讓媽媽輕易接住我的球,我使出了我的殺手鐧------聲東擊西法。我眼睛死死盯着前方,好像前方發生了什麼事情,媽媽連忙扭頭去看,就在她扭頭的一瞬間,我迅速拿起球拍,給媽媽發了一個球,,本想打她一個措手不及,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由於球拍拋得太高,球非但沒飛出去,而是直直地落下來,重重地打在我的左眼上,好疼啊! 

  經過兩次慘痛的皮肉之苦,慢慢的我掌握了打羽毛球的要領,也能和媽媽打上你個回合,我太高興了。 

  經過這次打羽毛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