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理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理想而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像激流中行駛的帆船,必定會有奮鬥,為了戰勝激流而奮鬥,而“激流”代表的則是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在少年時,孩子們的理想是好好學習,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學,到青年時,每個人的理想是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到中年時,大家都希望自己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為祖國和人民做貢獻,到了晚年,每一位先生的理想是讓自己能夠安逸晚年,照顧自己的父母,照顧孩子,培育他,讓孩子長大后像我一樣出色。在這些理想的背後,有的是人們的奮鬥,人們的努力,人們的艱苦。有了理想必然會有奮鬥。

  理想是人生的終點。

  每個人都很聰明,都會為離理想而奮鬥,而奮鬥會產生理想。

  理想如詩,詩意有盡情難盡。

  理想如茶,茶香滿口情悠悠。

  理想如歌,歌到深處情難留。

  理想如酒,酒准醉時笑語盈。

  理想為奮鬥指引了方向,只要相信自己,堅持不懈地奮鬥,堅定自己的信念,按自己的思維轉動,正所謂“凡事都要靠自己。”加強體質,光輝的理想正在想你呼喚,使自己變得充實,才能向理想之門出發。

  在每一個人的理想中,都要靠自己的拼搏奮鬥,讓我們的堅定的理想來照亮我們的前程,看清努力的方向,引領我們走進人生的頂峰。

  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奮鬥,為理想而拼搏,戰勝人生中所有困難,找到那條光輝的理想之路,跳過理想之門,來迎接我們努力拚搏收穫的果實。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則棟



理想而奮鬥 標籤: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