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理想而奮鬥600字作文

為理想而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教師”!

  當一名教師是一個神聖,辛苦的職業.它的任務是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作用很大,很神聖,全國到處都需要教師.但這個職業同樣也很辛苦.每天要講課,有時學生不聽話,還要管紀律,甚至會大發雷霆,遭受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還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他.每天晚上,當人們都進入夢想時,有一個屋子裡依然有燈光,那是老師在批改作業,寫教案.一夜一夜,教師們都是這樣熬到很晚,第二天還要打起精神給學生講課,這是何等的辛苦.

  正因為這樣,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體會教師的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教師.

  從很小開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師.在家裡還經常把自己當成老師,學習講課.現在我覺得,當一名教師,要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把知識更好的傳授給同學們.另外,還要把性格變的開朗些.最後,還要有耐心.

  教師是我的理想,它會為我敲響警鐘,提醒我不犯錯誤,更加向上,促使我努力學習,勇往直前,堅持不懈,是理想讓心靈開出燦爛的夢之花;是理想讓心靈結出飽滿的夢之碩果。我們只要為理想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理想並不遙拼搏,遠。讓我們為了理想而付出努力,為理想播下種子,為理想耕耘吧!

  曲周縣前河東小學六年級:郭雯欣



為理想而奮鬥 標籤: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