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孩的故事1000字作文

女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希望你門喜歡

  第1集

  "嘭"的一聲,張思涵關上了門,她無精打採的來到學校,同學們還是那樣的眼光看她,思涵從小就沒了爸爸,她和媽媽,妹妹生活在一起,雖然生活艱苦,但是她們生活的很快樂,思涵的成績很好,同學們也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可就是因為那件事同學們都誤解了她. 

  "你為什麼偷我的東西,你家窮,我們都知道,你有什麼困難我們可以幫助你,但你也不能偷我媽媽的項鏈呀!"李思雯生氣的說."我沒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項鏈會在我的書包里."思涵哭着說."你偷了就算了,只要你承認錯誤我們都會原諒你的,可你還狡辯,我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從此以後,大部分同學都不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只有魏雨晨和她在一起. 

  思涵和平常一樣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等着魏雨晨來學校,沒過一會兒魏雨晨就興高采烈的跑到思涵旁邊說"思涵你知道嗎,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耶,聽說他是局長的兒子,因為家長太忙,沒人管所以轉到我們這個寄宿學校來的......"魏雨晨還沒說完,思涵就打短了她的話,"哎呀你真羅嗦,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都打鈴了快回到座位上去吧."說完就把魏雨晨推到了座位上.不一會兒,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帶着一個男同學進了教室,"同學們,你們好,我先自我介紹以下,我姓裴,已經在這個學校任教2年了,現在我是你們班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站在我們身邊的是新轉來的同學,他叫吳博文,,博文你和大家打個招呼啊."吳博文站在那一動不動,老師見他沒說話,又說了一遍"博文和大家打個招呼啊."他還是無動於衷.班上的調皮鬼林辭昊笑着說:"裴老師,這個新同學是聾子啊嗎怎麼你叫了這麼多遍他都不說話啊?"全班同學哈哈大笑.吳博文火冒三帳的說:"你才是聾子呢,你又聾又啞."林辭昊不但沒生氣還說:"喲,原來你不是聾子子呀!"這可把吳博文氣壞了,他拉起林辭昊的領子說:"找打啊?"裴老師見狀趕緊拉開他們兩,說:"誰願意和他坐呢?"同學沒一個想和他坐,善良的思涵覺得他和自己一樣都沒人願意和他(她)們玩,正好自己也沒同桌,就對老師說:"我願意."林辭昊又說:"張思涵,你是不是看他長得帥才和他坐一桌啊,哈哈."李斯雯又添油加醋地說:"張思涵,你是不是看上了他啊?""哦,張思涵看上了吳博文."全班同學大叫.思涵沒有理會他們,對吳博文說:"你好,我叫張思涵."吳博文只是笑了一下沒有說話. 

  第1集完 

  註:我每次周末都會寫兩集的,希望你們來看《女孩的故事》

女孩的故事 標籤: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小女孩的故事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