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讚頌您,老師350字作文

我讚頌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園丁,精心地撫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老師具有牛的精神,它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人們,卻在牛棚的一角默默死去,不求回報…

  老師辛勤地培養我們,他使我們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老師給了我們充足的陽光和豐富的養料,使我們領略到文化科學知識的魅力。在講桌上放着零零碎碎的粉筆。這些粉筆幾乎都快要走到生命的盡頭,甚至有些小的不值一提。當上課鈴響啦!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着文化知識。雖然黑板上都是白色的,但是老師講得內容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每當早上,老師早早來到教室,打掃着垃圾,給我們帶來良好的學習環境;每當夜幕降臨時,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然而老師有轉身於辦公室,在萬家燈火之時,老師還再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業。

  老師的精神是多麼偉大,多麼高尚啊!

  我讚頌您,老師!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右後旗白一小六年級:崔潔q我吧



我讚頌您,老師 標籤:啊,老師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讚頌祖國作文 讚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