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武松打虎700字作文

新武松打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話說武松在梁山大死了一隻吊睛白額的大老虎后,威名大振,連生三級,當上了風風光光的國家公務員。

  這一日,武松又來到了景陽岡。原先那家小店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家五星級的大賓館。賓館門庭若市,熱鬧非凡。武松大搖大擺的走進賓館,大堂經理見了,趕緊迎了上來,熱情的說:“哎呀!武大哥。歡迎,歡迎。今天您的酒錢我全包了!”武松一聽,是原來酒家的店小二就不在客氣了,徑直來到餐桌,服務員端來幾瓶XO,武松敞開肚皮喝了起來,二十來瓶下肚,武松已覺有些醉意,便搖晃搖晃的走了出去。只見天色以晚,武松來到了以前的打虎之地,就睡著了。忽然,武松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舔他,睜眼一看,又是一隻吊睛白額的大老虎,武松趕忙爬起來,嘴裡喝到:“好你個大老虎,相當年,你爸爸就是死在我手上的,今天竟敢騷擾我,你活的不耐煩了!”說完,騎在老虎頭上,鐵鎚似的拳頭打在老虎身上。也真怪,沒抵抗幾下就死了。這時圍上來許多人,對武松指指點點。武松不明白,還以為是在讚揚他呢!便自做多情的擺了一個POSE,還大聲說:“想簽名的一個一個來,不要擠不要擠,慢慢來。”說罷,還掏出筆來,可沒人理他,還嘀嘀咕咕的說些什麼。武松感到很奇怪。

  這是,遠處傳來警笛聲,110來了,下來了一群警察和一些醫生。醫生直奔大老虎。警察拿出嶄新的手銬把武松拷了起來。武松大叫:“我冤枉啊!我這是為民除害啊!你們不能抓我!”警察嚴厲的質問到:“你還不知道嗎?現在老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誰也不能傷害他。再說了,這是景陽岡上的最後一隻大老虎了,現在被你打成這樣。不僅要罰款10萬元,還要做10年牢!”

  聽了警察的話,武松像一隻被霜打過的茄子一樣?蔫了。



新武松打虎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