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武松打虎400字作文

新武松打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話說武松在景陽崗下的酒店裡,喝了個大醉之後搖搖擺擺地上了山。抬頭一看,樹上有個牌子。上面寫着; 

  服務項目: 

  1。看景陽崗風景白銀1兩。 

  2。看老虎雜技白銀3兩。 

  3。打虎服務白銀4兩。 

  武松想了一下,就給了門衛4兩白銀。由於酒喝多了,就在石板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一隻老虎叫醒了武松;小子,你快點打我呀!等久了,我還要加班費的。 “什麼?”“打你難道你不痛嗎?”武松疑惑不解。;你喝了酒也沒多打力氣,再說你給錢不打也太不值了。”武松聽着也有理,就打了它一 下,老虎就裝暈到了。 

這時從四面八方跑來許多壯漢,他們把武松抬起來扔進轎子,抬起就跑,到了城裡,大聲喊:“打虎英雄”便放了下來。一個 壯漢向武松要錢,武松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問:“我為什麼要給你銀子” 壯漢

  說:“最後一 項服務,給轎夫2兩銀子————-我們不能白抬你吧!”。武松已經沒有銀子了,於是他們把武松揍了一 頓便走了。 

武松想“當個英雄真不容易啊!”

新武松打虎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