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鬼當家450字作文

小鬼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如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的我已經是12歲的這小夥子了,聽爸爸媽媽說,他們這個時候已經燒水煮飯樣樣都行,哼!我就不服氣了,你們行我也行。 

  那天爸爸媽媽都有事,便給了50元錢,要我自己搞定晚餐,我本想去燒烤店大吃一頓,但是我又想證明自己的實力,於是想了想還是自己做飯吧。 

  走進廚房,裡面什麼也沒有,沒菜沒肉只有許多五花八門的作料,我決定做自己最拿手的蛋炒飯!我先把米洗好后,放入電飯煲里,然後利用煮飯的時間把配料和蛋做好,這可是最合理安排時間的方法哦。我拿來蔥,小心翼翼的切成一點一點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一不小心右手碰到了碗,只見那碗像被擊斃的小鳥摔了個粉碎,我心裡一下子懵了,結果到又切到了手,我又急忙止血,然後把碎片清理乾淨。終於緩過神了,我又開始做飯,隨着一聲“嘩嘩”雞蛋下鍋了,不一會後,蛋炒好了,這時,飯也煮好了,接下來我把蛋和飯一起放入鍋中,接着把油也放進去,剛下鍋就炸開了花,油也滴到了我的身上,沒想到還灑在了我的傷口上,我痛得哇哇直叫,經過“艱苦奮戰”之後終於OK啦! 

  吃着自己做的飯,我卻忘記了我做飯時的狼狽。

小鬼當家 標籤:小鬼當家作文 小鬼作文 膽小鬼作文 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