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七飛天了300字作文

神七飛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9月25日21點10分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點火起飛,‘‘10,9,8.······發射!’’此時,就在這一刻,13億的炎黃子孫歡呼雀躍,神舟七號發射成功了。 

  飛船正常進入軌道,9月27日16點43分,翟志剛叔叔開始出艙進入太空,中國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開始了,只見他手舉着五星紅旗,輕輕搖動着向全國人民問好,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國的強盛。 

  在古代,人們曾試着給自己裝上一對翅膀,想讓自己飛起來,‘‘嫦娥奔月’不知在多少人的心中播下了美好的夢想。一代傳一代,一直流傳至今,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中國人這一世世一代代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為偉大的祖國而自豪,我為我是一位中國人而自豪,中國加油!神七加油!

神七飛天了 標籤:神七飛天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神七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