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堂哥400字作文

我的堂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好堂哥。他長得又高又瘦,一雙小小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還戴一副藍邊眼鏡,一付斯斯文文的樣子。他今年讀初二,不但學習好,待人也很好,我很喜歡他。

寬容是堂哥的優點。有一次,我在玩堂哥的“三國演義”,不知怎麼的,我把他的存檔給弄丟了,開始我想堂哥知道后一定會非常生氣的罵我。沒想到堂哥竟然說:“沒關係,沒了可以重來,但是下次別在弄丟!”看堂哥多寬容啊!

  幽默樂觀是堂哥最大特點。有一次,三伯煮了三個雞蛋,我吃完了一個,還想吃另外一個,我剛下手,就被堂哥夾了吃掉了。我用手捏了一下堂哥的腿,他說:“香港的紅螞蟻咬人可真疼呀!”這句話使我哭笑不得。

  堂哥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喝水特別快。一次,我和堂哥都非常渴,分別拿了兩瓶牛奶,過了兩三秒,堂哥已經喝完了一瓶牛奶,我說:“真快!,咱倆來比一次。” 堂哥說:“好,可別耍賴哦!”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往口裡灌牛奶,可最後還是比堂哥慢了幾秒。

  看,這就是我的堂哥,他的寬容待人,能與朋友親密無間,友好相處,他的幽默語言,會帶給人快樂,和堂哥在一起使我感到輕鬆愉快,大家羨慕我有一個這樣的堂哥嗎?

我的堂哥 標籤:堂哥作文 我的堂妹作文 我的堂弟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