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謝謝你400字作文

媽媽,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名詞呀,是她們給予了我們的生命,她們讓我們看見了這世間的光明,她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着一個個弱小的生命,是啊,人們都說孩子是母親的天敵,那一個個小生命總是不讓媽媽安靜的生活,讓媽媽操心。媽媽,這個詞來的多麼不容易啊,媽媽要付出怎麼樣的艱辛才能把我們養活大,媽媽我愛你,一種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感謝,媽媽是你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你讓我懂得了,面對困難不能退縮,要勇敢的去面對,我摔倒了,您沒有像別人的媽媽那樣去趕快把我扶起來,而是對我說,寶寶自己爬起來,你可以的,我當時挺恨你,恨你為什麼不把我扶起來,可是當我看見你那信任鼓勵的眼神,我不哭了,我勇敢的站了起來。我當時好高興,我成功了,我竟然突破自己了,可是你比我還高興。正是因為你這樣做,才會有今天的我,一個堅強的我,一個面對困難勇敢面對的我,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虧欠你太多了,我會用以後的時間去加倍的愛你,永遠永遠!

媽媽,謝謝你 標籤: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