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超時空任務(五)1100字作文

超時空任務(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名白衣男子出現在魔王面前:“魔王!你還是那麼作惡多端!今天,我且不和你打,但你必須放了他們!” 

  魔王傲慢地說:“哦!原來是時空盟主啊!嚯嚯嚯!你的父親實在是太垃圾了,竟然不堪一擊,一下就死了,那你肯定是剛差勁啦!哈哈哈哈哈!” 

  時空盟主一聽這話,怒了,臉上的表情變得十分可怕:“你竟敢這樣說我父親!那我就讓你嘗嘗痛苦的滋味!光輪卡特——控魔決!”一股強大的氣流圍繞着盟主,周圍的人都很難睜開眼睛。氣流突然聚集起來,向魔王打去。“魔力卡斯——魔氣炮!”“轟隆!”兩個氣流打在一起,塵土飛揚! 

  煙霧慢慢的散去…盟主、齊超華他們已不見了,魔王突然醒悟:“糟糕!竟然中了他的計!” 

  時空醫院… 

  “超華,你醒啦!左峰,去叫醫生!”陳曉興奮的大叫,齊超華慢慢的直起身體說:“這是哪?”陳曉說:“這裡是醫院,你受傷了,左峰去叫古月、盟主和醫生了。”齊超華:“哦~!對了?你怎麼那麼關心我?”陳曉突然臉一紅:“什麼啊,我只不過不想你死了,不然沒人和我比樂器了!”齊超華疑惑地說:“是嗎?”“這…”就在這時,盟主他們來了。 

  盟主坐在旁邊說:“齊超華,你現在怎麼樣?”齊超華說:“現在好多了,多謝盟主的救命之恩!”盟主擺擺手:“不用謝我,因為你是呼延覺羅家族的後代,你們呼延覺羅家族是個強大的家族,每個家族的人都很厲害,特別是你,你是很特殊的,因為在呼延覺羅家族史上沒有一個人的職業是全能的,所以,你很可能會超過我,你很可能就是這個世界的救星!” 

  齊超華感激地說:“多謝盟主誇讚,但我想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特能行者罷了,不可能是世界的救星,盟主您那麼厲害,您肯定能打敗魔王的!” 

  盟主搖了搖頭,有些傷感的說:“不,我打不敗魔王!”“什麼!”屋裡的人大驚失色,盟主點了一下頭:“恩,我現在每天都要用我一半的力量來維護世界的和平,維護時空之門,而且,近來我發現,我的力量在慢慢減弱,跟何況魔王現在是越來越強,我是打不過他的…齊超華,你必須要變得更強,只有你,才打得過魔王!” 

  齊超華聽了,有點惋惜,說:“盟主,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眾望的!”“還有我哦!”陳曉插嘴道,林左峰也說:“我也會幫助你的!那古月你呢?”大家一起往後看去,頓時無語了… 

  只見萬古月黏在醫生旁邊繞來繞去:“哇!你就是所有時空里最厲害的時空醫生啊!偶像啊!給我簽個名!你可以教我一些技能嗎?我學習醫術很快的,好不好?”時空醫生被弄得不知所措… 

  “咳咳!啊!頭好痛!”齊超華突然捂住頭說道,“啊!”齊超華大叫便暈過去了。盟主大聲叫道:“醫生!看看他!古月!別再黏住人家了!快!” 

  齊超華他到底怎麼了呢?(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齊超華痛苦不堪,醫生也找不出原因何在,就在這時,一個神秘人出現,他有辦法幫助齊超華,他是誰呢?

超時空任務(五) 標籤:任務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時空機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