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超時空任務(二)1200字作文

超時空任務(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嗚嗖咔哈——祝福之盾!”萬古月沖了出來念動口訣,一個帶着翅膀的圓形的盾牌出現,擋住了劈下來的閃電和冰雹,但過了一會兒,萬古月就抵擋不住了,齊超華大喊:“古月 ,你退下休息!我上!左峰,你傳力量給我!”“好!”,齊超華深吸一口氣,念動口訣:“嗚啦吧哈——氣場防護罩!”一個巨大的半圓形透明防護罩蓋住了齊超華一行人,林左峰正在不停的傳力量給齊超華,現在,倒是庫拉其的力量在漸漸減弱,敏感的齊超華當然察覺到了,他大喊:“古月!用特能破解術!”萬古月說:“好!嗚嗖咔哈——特能破解術!”庫拉其在和吸收了林左峰力量的齊超華對峙,就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再加上他一心在和齊超華對峙,沒注意旁邊的萬古月,所以,只聽“呼啦”一聲,庫拉其的暴風雨擊被破解了。由於庫拉其的暴風雨擊被突然破解,導致特能反衝擊,他一個踉蹌,放開了陳曉,自己則撞上了旁邊的足球框,吐了幾口血。 

  齊超華乘勝追擊:“嗚拉巴哈——風震!”“呼——呼——”一股十分強烈的風把庫拉其吹得站都站不穩,這時,林左峰羨慕道:“哇塞!超華,你這招啥時學的啊?風力有12級了吧?”陳曉不服氣:“切!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的!弗瑞斯嗒——五雷轟頂!”天空突然暗了下來,“轟隆隆!”五道威力極強的閃電劈了下來,“哎喲媽媽米呀!嗷!”庫拉其慘叫......林左峰的表情現在是:⊙?⊙。他說:“這個魔人神經啊,999999分貝啦!”齊超華不理他,若有所思的說:“看來這魔人屬風系的,所以怕雷系的...... 

  陳曉哈哈大笑:“怎麼樣!我牛吧!”林左峰說:“蝸牛嘛......”

  “你......”陳曉氣的嘟起了小嘴,轉過頭對齊超華說:“你還有什麼招啊?不會LZ一個吧?”這話可激怒了齊超華,他怒氣沖沖的說:“好!讓你看看!嗚拉巴哈——分離式迅雷擊!”瞬間,齊超華分身成十個人,每個人的拳頭都有電光包圍着,以每秒1公里的速度沖向庫拉其,而這時的庫拉其正準備偷偷地逃走,突然見到十個齊超華沖了過來,嚇了一大跳。 

  “咚!”“咔!”“轟!”“啪!”......“最後一擊!”齊超華怒吼,“嘭!”“我一定會回來的啊!”庫拉其被打得無影無蹤了...... 

  林左峰撓撓後腦勺:“咦?這不是灰太狼的經典台詞嗎?想不到魔人也和我一樣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啊!”陳曉:“誰有你那麼無聊啊,竟然看這麼LZ的動畫片!”林左峰不服氣的叫道:“我看動畫片招惹你啦?!”萬古月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走啦,回去交差吧!” 

  在總部... 

  “什麼?庫拉其被打飛了?不見了?”任務老爺爺叫道“你們知不知道,他不可能那麼快死的,他一定還會來報仇的!你們這是放了他!”齊超華委屈的說:“對不起嘛,我也不想的......”任務老爺爺說:“算了,你們先出去吧,我要好好想想事情。” 

  在總部外面... 

 “陳曉,你別跑!都是你害我的!你要還我清白!”“不關我的事啦!哎呀!不要拉我啊!色狼!”“你...我...喂!別跑!”......(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齊超華一行人來到街上,看到一群魔人在作亂,便挺身而出......

超時空任務(二) 標籤:任務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時空機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