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它以色彩斑斕的美景點染着我們的眼睛,燦爛的我們的心情,豐富我們的感受。只有感受着大自然,才體會得到。

  暑假,在老家期間,我已經不止一次的躺在濕潤的土地上,感受着溫柔的風姐姐用手撫摸着我的頭,我的臉頰。我仰望着天空,跟我天上的好朋友打着招呼:你好啊,潔白的雲朵!你身穿一件漂亮的白裙子,真像極了一位羞滴滴的少女。你好啊,藍藍的天空!你用你那寬大的心胸,輕輕的把所有的事物包圍。你好啊,鳥兒們!你們在天上飛着,不累嗎?快來我這裡歇歇吧!什麼?你說你要把你一首首動聽的歌唱給人們聽?啊!有了你們,整個世界都沉醉在這優美的歌聲中了……

  這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它們是那麼的可愛、美麗、優雅!我愛我的大自然朋友,更愛這養育了我們以及它們的美麗的大自然!

  六年級:晨曦紫月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標籤: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依然是我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