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做了一個夢,在20年後,我已經32歲了.我一覺醒來,啊!世界怎麼成這樣了?我的加變成了百合花一樣的形狀,香味撲鼻,當你躺在床上時,彷彿睡在花壇里一樣,一會兒就睡著了.而外面看來卻和以前的房子一樣.但是,我們也不會很單調,房子的內部隨時可以改變. 

20年後,汽車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了,而改成了天上飛的微型飛機.它不用你去駕駛,你只需輸入你要去的地點,它就會自動帶你去,飛機上也是變幻萬千的,它的后艙可以用來住人,肚子餓了也只需要對自動燒飯機放入材料然後再輸入菜名,過不了它就會做出一道可口的菜.如果你想睡覺,就按一下綠色電鈕,選擇一下你喜歡的顏色和花兒,后艙就會出現一張又大又舒服的床,它的顏色整合是你所喜歡的顏色,躺上去彷彿躺在你喜歡的花兒旁邊.它會自動避開一切可能導致墜機的東西.一到達目的地,它就會對你說:”主人,***到了,快下車吧!”你一出來, 它就會變成像一輛玩具車般大小, 可以帶在身上.再也不怕被偷了.你再按一下紅色電鈕, 它就又會變大了. 

20年後,學校也變樣了,牆壁會隨着環境而改變顏色,一上課,它就變成天藍色,偶爾出現幾隻小鳥,讓你感覺像在藍天下學習一樣.下課了,牆壁又會變成綠色,讓你緩解一下疲勞的大腦:如果光線不夠,它會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咦,學校的操場怎麼不見了呢?我向同學們一打聽,原來操場改造在了頂樓上,你也不必擔心跳高或跳遠時會摔下去,因為這裡又一層透明的隔離牆,撞到的時候感覺軟綿綿的.學校的學習肯定離不開桌椅,桌椅旁設了一個小隔間,每個小隔間就有一台和手掌差不多大的電腦.一上課,老師就會出現在電腦屏幕上給你講課.在這裡,你一旦作小動作,它就好用更加幽默的話提醒你,讓你專心聽講.考試也是在電腦上做?,如果你作弊的話,它就會亮紅燈,這樣,老師就會發現. 

20年後,道路也變了樣,有的人買不起微型飛機,還在使用汽車,但汽車不會污染環境,是因為用了一些純天然汽油,不會污染環境.但是,還有人酒後駕車,這非常危險,一旦兩輛汽車快撞到一起的時候,道路會發出警報,如何警報沒用的話,道路會將車輪粘住,讓他減速,避免發生車禍. 

“欣兒,欣兒,要遲到了,快起床吧!”姐姐叫我了.我抬頭一看.哇!七點了也. 

原來這是個夢,我相信隨着科技的迅速發展,這世界會越變越美麗.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