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今天有急事,需要打同學電話,不過電話號碼蠻奇怪的:2338787。我按下鍵,聽見一個從來沒聽過的聲音,聲音蠻像我的嘞。我還沒問對方先問了:“你好,我是倪桐語,你找誰?”什麼,我不是活生生的站在這裡么,怎麼還有一個。我問:“我就是倪桐語哇,你是……”對方聽了后:“不對啊,我也是哇,你幾歲呀?我20。”我一想,打到20年後了,我回答說:“我12。”另一個我說:“額,你不會打到20年後了吧?”我想想也是,就回答說:“恩恩,對了,你——也就是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另一個我回答說:“嗯……在,怎麼說呢,簡單一點說就是在製作公司。”哇哇,聽聽,20年後的我這麼有前途哇,我說:“嘻嘻,那一定在製作什麼新產品吧?”另一個我聽了,先嘆了一口氣,說:“沒有,我被辭職了。都是因為我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才會這樣……”我聽了,小心的掛了電話。沒想到啊沒想到……

  從此,我就努力學習,爭取考到重點大學!!!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源縣教師進修學校五年級:倪桐語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