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後的我

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六甲班  張 濤

   20年後的我究竟在做什麼呢?哦,對了,20年後的我在曲靖開了一家屬於我個人的“愛心資助”公司。因為我已經擁有了巨額的財產和金錢。我把金錢存入銀行,用銀行里所給的利息作為愛心資助。

  我愛我們的祖國,我愛我們中國的人民。我希望我們中國的每一個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特別是那些面臨失學的兒童和貧窮落後的家庭以及那些孤兒。

  為了把我的公司建立得更加美好,更加完善,真正把愛撒向人間,我對公司的管理非常嚴格。(一)到我公司工作的員工都要有很高的文化和素養,對於貧困的孩子和孤兒適當放寬,優先聘用。(二)每位員工都必須熱情接待客人,讓客人樂意而來,滿意、微笑而歸。(三)員工們除了工作外,必須隨時加強自身的學習,提高文化素養,提高服務質量。

  由於我的創新管理和不懈努力,公司越辦越紅火,贏得社會的認可,媒體的關注。不到3年的時間我分別在昆明、北京、上海等地開了分公司。我還打算到農村開一些小規模的“愛心資助站”,更能服務於大眾,服務於農民。

  我成長在陽光下,我成長在雨露中,我不追求最好,但我追求更好。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是我會努力尋找20年後的我,用我的激情去燃燒歲月,撐起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