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生活1200字作文

20年後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從夢中走到了2030年後的生活。

  今天早上,我被我的鳥兒叫醒了。這是你肯定會問,怎麼鳥兒也會把人叫醒?那是因為如今科學發達,製造出了這樣會把人叫醒的鳥兒。起床后,我的電子狗像我彙報了情況:“主人,你好,今天是2030年7月25日,天氣晴朗,在月球中心廣場舉行了小學生奧林匹克運動會,小學生奧林匹克運動會8:30分舉行,歡迎你去觀看,報告完畢!”聽了電子狗的彙報之後,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因為如果我去月球中心廣場觀看小學生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話既可觀看現代學生的運動會又可以拜訪多年沒見着的老師。在我暗淡高興了一片后,我的機器人保姆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親愛的主人,我已準備了你的早餐,請享用。”我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張開嘴,食物就自動進入口中。吃完早餐,我就要去月球廣場了,打開門,只見眼前出現了一道白光,接着出現了一隻恐龍,這時你很驚訝吧,告訴你,它可是我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哦,這時,它便問我:“主人,你要去哪裡?”“月球中心廣場。”我的家住在火星,沒親身體驗過坐我的騎坐“恐龍”的話,肯定會說,從火星到月球要多長時間啊?現在都已經是8:00了,只有半個小時,能在這半小時內飛到月球?真是笑話。那麼,你錯了,我的恐龍可是超神速,用了僅僅不到2分鐘就能飛到月球。到了月球中心廣場,場面非常熱鬧,人們更是其樂融融,曾這還有二十幾分鐘,我打算先去找我們小學的班主任吧!於是我拿出定位儀,定位儀的功能是只要把想找的人的名字說出來,並按下指定的按鈕,你就會在一瞬間轉移到了你想找的那個人的身邊。我說名字時,一剎那間就到了我們老師的身邊,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和以前一摸一樣的老師,這時我驚呆了,怎麼老師一點也沒老啊?跟老師問好之後,我問了老師:“老師,你怎麼和以前一樣,難道在這20年裡,你沒變老?”老師和藹可親地說:“你還不知道么?現在科學家們又發明了‘長生不老丸’,只要你吃了,就會保持你原來的樣子,一輩子都不會變老。”聽了老師的話后,我不經感慨:現在的科學真實越來越發達了。接着,老師又和我聊起了現代學生們的學習方法:“孩子,現在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們做老師的不用像以前一樣那麼辛苦了,現在只要學生們只要一進校園,他們就被各自的機器人跟隨,如果他們做了不該做的事,就被機器人提醒,這樣他們也就不會犯下錯誤了!如果學習上他們還是沒明白某些道理的話,機器人會幫他們,知道讓他們弄懂為止,你說,這樣的學習方法是不是很好啊?”我不經感慨:“現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聊着聊着,運動會開始了,我們津津有味的開了起來,剛剛看到一半,我就被叫醒了,“起床了,小懶蟲,太陽升到屁股了。”我被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起來后,一片深思:雖然現在還沒有那麼美好的生活,但是,如果我們努力拚搏的話,20年之後一定會有的!

  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東蘭縣勞動小學(已畢業)六年級:韋峰



20年後的生活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