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暴風雨的夜晚800字作文

那個暴風雨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五一整天,天空都灰濛濛的,註定了夜晚的一場暴風雨……

  “轟隆隆——”一聲驚雷劃破了寧靜的夜空,我被驚得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心中仍然回蕩着剛剛一聲巨雷的餘響。

  我還算是一個比較大膽的人,可碰到雷我就蔫了。在我的印象中,雷簡直就是最可怕的事物,尤其是在夜晚打的雷。每到晚上打雷,我就蜷縮在被窩裡不敢出來。

  沒事兒,沒事兒,不就是幾聲小小的雷嘛,不用怕,不用怕。我自我安慰道。當我的心情稍稍穩定了之後,我便準備重新入睡。

  我剛剛躺下,就有一道刺眼的白光閃了一下。閃電!那是打巨雷的前兆!我連忙捂耳朵,可已經來不及了,雷神迫不及待地怒吼起來:“哐啦啦……”這一聲雷幾乎把我震得魂飛魄散。我昏沉沉的,耳邊全是雷聲:“轟隆隆……哐啦啦……”

  看來覺是睡不着了,還是看會兒書吧。我隨手從床邊摸一本書,打開燈,翻來就看。

  我越看,心裡就越害怕。奇怪,為什麼這本書看起來那麼詭異呢?我翻回封面一看,天哪,《鬼故事集》!

  我連忙把書扔到一邊,捲起被子坐在床頭髮呆。“轟隆隆……又是一聲響雷,突然,我的腦海里蹦出了許多自然災害的畫面來:地震、海嘯、颱風、洪水……我越想越害怕,儘管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江陰是個好地方,不會有自然災害,可這些恐怖的場面就是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這時我又想到了鬼,都說“白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可是,雖然我白天沒做什麼虧心事但我還是擔心半夜鬼來敲門。

  鬼會不會偶爾想換個口味,去看看那些沒做虧心事的人呢?我會不會就是中獎的那一個呢?

  想到這裡,我便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了一床。不行,我不能這麼膽小!

  於是,我便開始給自己講冷笑話,可是,我講着講着,冷笑話居然變成了鬼故事!果然,還是剋制不了恐懼……

  蒼天啊,求您讓這暴風雨趕緊停下吧!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子葉



那個暴風雨的夜晚 標籤: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