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國慶節終於到了,使全中華人民的心一起歡躍起來!

  祖國容納着億萬人民的心,祖國母親,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成長。祖國母親,您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勇敢,給我們呵護,使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在祖國的土地上生存,展示自己的風采。

  祖國母親你給了我生的環境,我們如同星星你如同月亮讓我們熠熠生輝,我們如同小草您如同大樹讓我們快樂成長,我們如同小溪您如同的海讓我們陪伴着你成長。

  看那科學家、文學家、高材生、碩士……那一個不是您培育出來的?直到現在我們的日子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也不像以前人們流落街頭,這難道不是您的功勞嗎?

  那一代又一代的主席們那一個沒有為祖國做出貢獻,比如說鄧小平同志吧,他從實際出發創造性地提出“一個中國,兩種制度”的構想,按照這個構想,香港已於1997年回歸中國,澳門也將在1999年底回歸中國。還有那毛澤東同志,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和理論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

  祖國啊!你永遠的在我們的心中!

  會昌希望小學六年級:吳沛欣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