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虛驚一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個寒假中最美麗的夜晚,星星對我眨眨眼,月亮沖我微微笑,我心情舒暢的從服裝店出來踏上回家的路。到家后,我出於反射條件的情況下打開電視機,把外套丟在沙發上,剛要拿出眼鏡看電視時,猛然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我大驚失色,急得坐立不安。我先把目標定在沙發上,因為我家沙發有一個雅名——“餓魔”,家裡物品失蹤案件大多都與沙發有關。因此我撲像沙發,東探探,西找找,沙發的“衣服”和“肚子”被我找了個底朝天,但連塊布都沒有找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着急又不能解決問題,我只好又開始四周尋覓眼鏡,沒一會兒功夫家裡就被我弄得雞犬不寧,烏煙瘴氣,滿地狼藉,但是都沒有發現眼鏡的蹤影。我走出家門,沿着回家的路走向服裝店。一路上,我東瞧瞧,西望望,由於近視,我看不太清楚,只好一有粉紅色的就跑過去看。我心裡又驚又怕,既怕被人家撿了,又怕被爸爸媽媽知道后打我一頓,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服裝店,問過店員,又到處尋找,但沒有蹤影。我低落地跑去向叔叔求救,叔叔開着車載我來到爸爸那裡,我吞吞吐吐地向爸爸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詢問眼鏡在不在他那裡,爸爸回答沒有,我情緒低落地回家。路上不再是那麼美好了,星星責罵我的大意,月亮故意躲着我。到家后,我又開始忙碌起來,當我正要拿衣服放好時,眼鏡從衣兜里掉了出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激動。真是虛驚一場。

  六年級:陳美伶



虛驚一場 標籤: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