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撒旦天使的快樂800字作文

撒旦天使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嘔吐,我體內的食物翻江倒海,幸虧我中午沒吃多少.不過看着稻川學院的校草韓根向自己求愛,還是小小佩服自己一下. 

  我擠出一個笑容,從身後拿出一個巧克力,說:“我的騎士啊,請吃下我親手為你做的巧克力把!”韓根後退一步,驚恐的說:"這,這個是你親手做的?”“對呀.”“我記得上次的蛋糕也是你做的……”啊?我突然想起那個蛋糕,韓根吃了以後三天一講話就吐泡泡 難道我把洗衣粉當作麵粉來做蛋糕? 恩..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不過 我還得讓他吃下,只好用膩死人的聲音講:“親愛的騎士,難道你不愛我了嗎?”韓根看了看我,一狠心,說:“為了你,我吃。”說完一下子把我做的巧克力吞了進去,連咬都沒咬。“冰雨,我怎麼感覺我的嘴巴變大了?”我看着韓根的香腸嘴偷笑,老爸給我的BT整蠱藥水真不錯,下次叫他多寄點回來。不過還說:“啊,韓根騎士,我發現你吃了我的巧克力變得更帥了.""哦?是嗎?那給你勇敢的騎士一個鼓勵的吻把!"小心我拍死你 吃我的巧克力要勇氣?"你閉上眼睛把.""為什麼?"靠 這小子什麼時候變聰明了?我用我平生最噁心的語調說:"哎呀,人家不是害羞嘛.""哦,好的."他閉上了眼睛,我跑到牆邊,對着一個胖妞說:"你的偶像在那邊,親一次50."胖妞急忙塞給我100,說:"不用找了."撒開腳丫就跑,媽呀,百米賽跑時咋沒那麼快. 

【韓根感受】: 

  哦,我親愛的公主,你比我還急哪. 

  親愛的公主,你皮膚那麼粗糙啊,看上去很滑啊 

  啊,你滾! 

  韓根推開撲在身上的胖妞,咬牙切齒的說:"金冰雨,我饒不了你!" 

  而現在的我心情真是好得不得了,甩掉了韓根,還賺了100錢, 我打電話給依依:"依依,我擺平了那個韓根,還賺了100哦,快出來,我請你吃蛋塔哦!""蛋塔?!我馬上到!" 

  ------------------------------- 

  我是可耐的分割線

  大家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所以沒有多少

  請支持哈~~~

撒旦天使的快樂 標籤: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