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寶貝與我與撒旦1600字作文

寶貝與我與撒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美麗驚艷的曇花。

  在我的心的空間綻放,那麼驚艷,那麼燦爛。刺激我的雙眼。給我甜蜜的感覺。我時刻在惦念你,你那千嬌百媚婉轉如鶯。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着春天般美麗的笑容,美目盼兮美目盼兮

  下面是寫給撒旦的:

  我哭得老淚縱橫,你卻笑得那麼燦爛,我懂了。這場戰爭不是我勝利就是我的死亡。不知道你那麼的充斥着慾望不重視感情的人,怎麼還有親情,朋友,不解。

  下面寫給我的愛人的:

  在我的的空間里,你是一個無意闖入的天使。

  對我來說那竟是那麼的溫暖甜蜜,是那雨露與太陽。

  對於我你給了我期待以久的關心與愛,能和你在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期盼。渴望能和你結一段塵緣。

  從來沒有一個人對於我來說那麼的重要,那般的喜歡,那麼的不舍,那麼的忘卻自己。

  你讓我看到了天堂的美麗。

  在夜裡你的美麗安撫了我彷徨的心。多想和你在一起,看着你,與你融為一體,不是因為慾望,而是可以看到你近距離的欣賞你的美,

  見不到你我就會瘋狂的思戀你,從來沒有這麼奮鬥的活着,因為只要你屬於我,我願意為此放棄一切,

  你活着就會吧我的那份對你的愛一起勇敢的活下去。你的幸福是我唯一的願望。

  聽着情歌看着愛情電影,動不動就會流淚,在想能和你在一起那是多麼的幸福。可是現實很多阻礙。

  只要你能夠永生,我哪怕灰飛煙滅也是幸福的。

  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你讓我對如此簡單的生活,生活在一起,甜甜蜜蜜,互相支持,竟是那般的嚮往。

  我無條件的相信你,所有。所有。

  誰在我的面前侮辱你,他就是我的宿敵。哪怕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會和他翻臉。

  寶貝從來沒有那麼一個人那麼的疼我,也讓我如此心疼與喜歡。無論我貧富貴賤,無論我是對是錯,永遠支持我,永遠愛我超過愛自己。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你穿得少且下雨時給你送把雨傘。希望你好好保重身體,開車別太快。如果你離去我的世界就毀滅。在也找不到如此在我心裡留下來的眼淚。

  我如此的奮鬥,在辛苦也是幸福的,只是為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保護你呵護你,讓你幸福不受傷害。不用在偷偷的想你,把你的思念秘密的藏在心裡。在聽有一種愛叫放手的時候心就不用那麼疼。

  在別人說她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時,我會憤怒,想仍給她鞋子,因為你在我心中才是最美的女神。

  慢慢的才知道漸漸愛上了你,看到你那溫情的目光。就會有說不出的甜蜜。慢慢的才開始恐懼,以後如果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漸漸才知道我離開你就像離開水的魚

  漸漸的才知道與你的每次見面都那般的深深的烙在心裡,無發忘卻。在世界於我為敵時,你總是站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讓我有無比巨大的勇氣走下去,什麼苦,多大的壓力我都不怕

  你總是在給予我幫助,最需要的幫助,你總是厭惡我的仇人像我一樣,我也厭惡你的仇人,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禁那般嫉妒。那般渴望你旁邊的是我。

  最喜歡的就是給你過生日。送你生日禮物。也許世上除了你的父親我一定是世上最關心你的人

  最怕看到你哭泣因為我的心會很疼很疼。

  你讓我明白無論如何也要做好人,人生在怎麼不順也要好好的活着,幸福的活着。為了自己的心,為了自己愛的人幸福不痛苦。你也讓我明白了應該看淡慾望,這樣才會有人真的愛我

  你的善良征服了我,讓我有家的感覺。愛一個人好難好難,如果不是離別時那奔騰的淚水,怎知道你對我是那般的重要。心是那麼的疼,最怕看到你哭,眷戀你的笑,你哭了,月又圓,孤獨的思戀,愛所以不舍所有想擁有,不是怨恨,不是佔有慾。而是捨不得,希望你幸福,心卻那般疼。現實太多阻礙。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不在乎,最怕你受到傷害。愛情是瘋狂的,愛着的人更是瘋狂的。是責任,有你在一切都那麼美好。簡單的一切不在簡單而是幸福。相擁。

  世界變了,單純不是傻,重感情不是幼稚。

  什麼是幸福,小時候一起玩耍,一起談理想。一個天真的心最讓人懷戀。

  曾經為之願意付出所有的愛,失去了現實雖然不太美好,卻讓美好的事物更寶貴,看到撕心裂肺的愛情還是會感動,還是會哭泣。看到魔鬼依然會盼望他如十八層地獄。

  愛上你是因為吃了太多哭,人生太心酸。普通人不是太美好。愛上你,是因為你太完美,競是我的夢想的最終狀態,而成功的你卻絲毫沒有失去天真的人性。讓我那麼喜歡那麼想和你在一起。你在我旁邊塗鴉,像小公主般,我好開心,你在我身邊時間會飛快,那種甜蜜是我以前從未有的。

  為什麼愛你不顧一切,願意放棄一切。因為怕你哭泣,怕善良的你因為不美好的事物的折磨而哭泣。因為自己吃了太多苦,受到太多輕視和不公平的待遇。只有你疼我愛我,把我看得那般的重要。你安撫了我一路走來受過的傷

  沒有愛過的人是不懂愛的人具有愛情精神,相信愛情,從不輕易許下承諾。說出愛一定會負責,因為愛是莊嚴的,是對靈魂的承諾。時間能讓我們心靈飽受風霜,卻改變不了我們對人性美好的嚮往和心靈那份感動。

  一路走來困惑很多很多,朋友是我最喜歡的人。我很喜歡志同道合的人。

  面對現實和普通人的恐懼,才會明白那份感動是那般的重要。

  一路走來一切都變了,對事物的認識越來越真。不是世界變了,是我們的想法變了,不僅對善良意識錯誤,而且把原來聯繫在一起的事物不在聯繫在一起,比如我們認為成功就會受歡迎,但是現實是天才更多的是被嫉妒甚於愛護。比如成功就可以找到漂亮老婆也是錯誤的。一路背棄認的天性,一路走來,最後才知道人生不應該錯過很多風景。善良的人是一種美德不是老實的憨包,善良是不在呼慾望重感情。

  一路走來,走到頭才知道對與人來說最幸福的是在人群中其樂融融。那份感動,那份祝福那份期盼祝願。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好人一生平安,壞人也終作繭自縛。

  終於明白自己的信仰比自己的幸福未來重要得多,不在呼輸還是贏。不在呼別人的評價。一切的一切在大自然面前在智慧的人都是那般渺小。唯有那份感動還在我們的心中揮之不去。

  把信仰看得高於生命的人是偉大的,忘卻了慾望,為了維護正義而戰鬥。

  今天表哥結婚,我做客車去的。心很忐忑。想了很多問題,也許是我太膽小了。海豚救人的新聞屢見不鮮。還有我們救小孩子而死的新聞也屢見不鮮。為什麼,看到了太多美好的事物的毀滅,梁山伯祝英台,賈寶玉林黛玉,因為膽小我想到車禍,由此想到了美好的事物被毀滅,佛家講普渡眾生,普渡好人,美好的人應該在心裡剛毅不厄。做人要圓滑,否則現實總有太多的悲具。我們都喜歡天真的人,小孩子的笑那麼天真無邪征服了我們。

  也在次看到了我善良的一面,君子雖然應該趨利避害,但是我才明白痛苦我不希望有自己深愛的人,善良的人去經歷。

  都說愛情無法超越階級,這是那麼的錯誤,現實太多太多我們不懂,因為沒經歷過。愛的感覺是可以超越階級的,而且人的階級性質是可以改變的。

  瑞麗一中高三:譚麗軍

  



寶貝與我與撒旦 標籤:撒旦作文 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