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值勤300字作文

值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一早上,天氣有點晴朗,學校的花草們也伸起了懶腰——新的一天開始了。昨日還寧靜的校園此時已經是“嘩啦嘩啦”的。原來是那噴水池發出的聲音,給早晨的寧靜帶來了勃勃生機。 我的心情無比暢快,因為這周是我們班值勤。 

7:10分時,我們班的部分同學已經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們學校一共設了十幾個值勤崗位:有樓層崗,車棚崗,校門崗等好多。我是負責檢查眼保健操的。我要每天檢查上午第三節課和下午第三節課的眼保健操,發現並指出他們的錯誤。這便是我的工作。 

每當上課鈴一響,我就馬上來到崗位。用我的眼睛檢查他們的眼睛,你要是看的見我,哈哈哈…我就扣你“一塊金牌”。 

我一個星期每天2分鐘站崗,傻站在那兒,兩隻眼睛看來看去,真有點像傻子呢! 

每當有老師走過時,我就會對老師說一聲 “老師好!” 

學校是我們生活的地方,是培育鮮花的搖籃。作為這所學校的學生,我們為它服務是應該的。

值勤 標籤:值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