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愛秋400字作文

最愛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沙沙.”你聽,是誰在歌唱?你瞧,是誰下了一場黃葉雨,似一隻只金黃的火蝴蝶在漫天飛舞!到底是誰?原來是美麗的秋姐姐。她不僅把涼爽帶來了,還催醒了一直沉睡着的莊稼,水果。人們幸福的歡迎這位既善解人意又惹人喜愛的秋姑娘!

  我喜愛秋姐姐的美,既羨慕又嫉妒。怎麼,不相信,我給你說說吧!

  我羨慕秋的美。放學街頭,落葉脫落下來,淘氣地落到我的手心。我捧起它,嗅了嗅它芬芳的清香,使我的心立刻陶醉了,心中不由感嘆:“是誰賦予了它這清香的氣味?”樹爺爺似乎會讀心術,一下子猜透了我的小疑問,故意搖了搖自己健壯的身子,使落葉們一起翩翩起舞,我不由想到了一位善良的“姑娘”—-秋!

  我嫉妒秋的美。在美麗的田野里玩耍時,使我看見的,一定是大片大片的稻穀田,勤勞的人們都趕忙收稻穀,好一片豐收的景象哪!使我不禁想:“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使稻穀都不約而同的成熟了?”天空中南飛的鳥兒都異口同聲地告訴我,,是那個魅力無窮的——秋!

  秋的美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六年級:陸一娜



最愛秋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愛秋作文 我愛秋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