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秋天,爸爸媽媽又帶我到爺爺家玩。這天,天是那麼高那麼藍。藍藍的天空中飄着一絲絲白雲,一群群大雁往南飛。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爺爺家,故鄉一派迷人的秋色展現在我的眼前。

  爺爺家門前是一片果園,葡萄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帳篷。葡萄架上掛滿了大串大串的葡萄,紫里透紅,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忒像黑珍珠了,亮晶晶的。還有那黃澄澄的橘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像在竊竊私語。最讓人垂涎的是那鵝黃色的鴨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來多可口啊!一個個沉甸甸的紅石榴,壓彎了枝頭,在微風拂過後,不住地向我點頭……

  果園不遠處是稻田,從金燦燦的田裡飄出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好像是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輕輕的流過爺爺的家門口。河邊那一顆顆楓樹,紅得多麼好看,簡直是一片火紅。可是河邊松柏還是那麼挺拔,那麼綠。清清的河水裡倒映着紅葉綠樹,多麼美麗呀!啊!我愛秋天的景色。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和絢麗……

  江西吉安吉水縣進士學校六年級:龍皇



我愛秋天的景色 標籤: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