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秋天,爸爸媽媽又帶我到爺爺家去玩。爺爺家門前是一片果園。

  火紅的蘋果樹下,人們拿着籃子,開始去摘那好吃的蘋果了。

  一群小鳥飛向葡萄園去吃葡萄了。茂密的葡萄枝葉向四周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青里透紫,紫里透紅,像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那紅艷艷的橘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像在竊竊私語:“小主人,歡迎你回來,我們還以為你忘了我們啦!”我微微一笑,連連搖頭說:“不,我沒有忘記你們啊!”最讓人垂涎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來多可口啊!

  果園旁邊是稻田,從一片黃燦燦的田野里飄出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穗,壓的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是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

  啊!我愛秋天的景色,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和絢麗。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第三小學三年級:陳汪岩



我愛秋天的景色 標籤: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