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的時候600字作文

有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認為我的誕生,是個恥辱。 

  從來都不被重視,從來都很渺小,從來都是一個人。 

  這個世界,彷彿所有人都在說謊,所有的人都不可以相信。 

  有的時候,你越是相信,就越是不可能。 

  有的時候,你越是懷疑,就越是多疑。 

  有的時候,朋友會變成敵人。 

  有的時候,敵人也會變成朋友。 

  我最信任的朋友背叛了我,我最親的人傷害了我。 

  人間跟地獄沒什麼兩樣。 

  從來都得小心翼翼,不然一不小心我會跨進地獄的邊緣。 

  現在的我,越來越相信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的說法了 

  有的時候,朋友是我最信任的人,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步步看着對方成長的人。 

  有的時候,朋友也會變成敵人,在你追我趕的學校里,競爭越來越激烈,也讓我們的友誼之橋,斷裂。 

  有的時候,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的說法,是虛無的。因為不管怎樣,你是我的朋友,你的成績不好,我聽懂了,我教你。 

  有的時候,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的說法,是真實的,成績普普通通,就會被眾人淡忘,被眾人嘲笑,不被老師重視。 

  你說,人為什麼總是這麼虛偽。 

  有的時候,成績會買來爹地,媽咪。在優異的成績下,爹地,媽咪,對我就像寶貝一樣供養着。 

  有的時候,成績會讓親情迷失,笨豬,畜牲,你的腦袋是不是進水了……我只想問,你們是我的親生父母嗎? 

  有的時候,每一張熟悉的面孔,顯得居心不軌。我們生活在自己狹小的天地間,不敢伸手觸及外面的世界。甚至害怕從外界來的所有……

有的時候 標籤:有的時候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