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秋醉人300字作文

金秋醉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信步走在鄉村的小山上,舉目四望,四周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植物們好像脫去了他們漂亮的外衣。只有松樹保持着生機勃勃的綠色。楓樹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揚,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綠的葉子就變成了鮮紅色。噢,原來它還想得挺周到,準備兩套衣服,一套夏季穿,一套秋季穿!怪不得人們要讚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避,讓秋雨盡情潤濕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

  田野里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稻穗隨風起伏……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金秋絢麗,秋風送爽,金秋醉人。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趙軍



金秋醉人 標籤:金秋作文 美麗的金秋作文 金秋十月作文 金秋時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