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睡不着覺,就起來看星星。

   繁星點點,習習晚風,送來了花朵的陣陣清香。我把頭靠在枕頭上,仰望着撒滿珍珠似的星空。

   星星閃爍着明亮的光芒,一點,兩點就像一個淘氣、幼稚的孩子的眼睛。銀河似一條白練橫貫天空。聽媽媽說,住在銀河兩邊的牛郎織女只有在每年的“七夕”才能相會。據說,到那天,地上的喜鵲都被召到天界,為牛郎織女搭起一座鵲橋。今天,他們一定也在鵲橋上相會過了吧?

   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着人間。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女孩。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我望着銀盆似的月亮,望着隱隱約約的陰影,想起了媽媽給我講的故事。我知道,現在人類已經登上了月球,知道那根本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流傳了幾千年的故事已有了新的篇章。但是,在這樣的夏夜,在這樣的星空下,我卻更喜歡媽媽講的故事。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